您的位置:首页/企业服务    
   站内检索

   子栏目导航

图片新闻 更多4

即时新闻 更多4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...
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...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...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...
建设进展
  省委、省政府和省相关部门对洋口港开发建设非常重视,给予了大力关心和支持,有力地促进了洋口港开发建设的快速推进。07年4月21日召开的全省沿海开发工作会议明确提出,将把洋口港建设成为“连云港与上海之间重要的深水大港”,这充分说明省委、省政府已把洋口港摆上了更为重要的战略位置。2008年省政府办公厅以苏政办函[2008]104号文下发了《关于支持洋口港加快发展有关问题的函》,对洋口港税收返还等关键政策给出了指导性意见,将对洋口港的开发建设带来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。
  近年来,洋口港开发建设步入了加快推进的“快车道”。通过大力推进“规划审批、工程建设、招商引资”三大会战,涉港各项工作全面展开:
  一是规划审批强势突破。2004年国务院批准了洋口港临港工业区30平方公里的海域使用权证。2007年江苏LNG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的核准。2008年,洋口港区总体规划获得了交通部和省政府的联合批复。2010年,交通部批准了洋口港石化码头岸线。与此同时,洋口港临时口岸开放连续六次获得交通部核准,一类口岸开放已经列入2012年度审理计划。
  二是工程建设快速推进。近年来完成各类涉港投入100多亿元,港口启动码头、太阳岛一期和全长12.6公里的陆岛跨海通道等通航标志性工程先后顺利完工。2008年10月28日,洋口港实现初步通航。目前,管线桥工程全线贯通,太阳岛二期工程主体完工,太阳岛三期工程、10万吨石化码头、5000吨液化码头等工程快速推进。临港工业区一期、二期工程全面配套。与此同时,太阳岛内综合服务区、消防站、供电、供水等基础工程全面竣工。港口新城快速建设,洋口大道、洋口运河、通洋高速、临海高等级公路、海洋铁路等工程构成了完善的外部集疏运体系。
  三是涉港招商引资成效明显。随着港口的通航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,国内外大客商纷至沓来,大项目相继落户。

内容管理入口 | 信息公开与报送 | 联系我们

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(2009-2016)
地址: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:226413
电话:+86-513-84901000 传真:+86-513-84901111 Email:ntykg@ntykg.com
苏ICP备05011532号-1

官方微博
 
官方微信
访问统计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