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/新闻中心/港区要闻    
   站内检索
图片新闻 更多4

即时新闻 更多4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...
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...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...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...
 
【字体: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大整治专项行动
2016年12月26日

   2016年12月上旬以来,按照上级工作部署,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、深化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。
   本次专项行动突出危险化学品、海洋渔业等重点行业领域,突出油气罐区、 “三合一”等重点部位,突出电梯、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,突出中小学校、养老院、娱乐场所等重点人员密集场所,重点检查企业员工是否掌握会议、文件所提出的要求,企业是否针对隐患问题采取措施及时整治消除,是否落实冬季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和工作部署,企业是否开展风险普查和辨识评估,建立风险预警机制,实施隐患排查治理闭环管理等。截至12月26日,全区共组织自查企事业单位120家,派出检查组48人次,检查企业90家,排查治理隐患82起,做到检查、整改、验收闭环管理,建立健全隐患管理长效机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安监局 沈豹 )

内容管理入口 | 信息公开与报送 | 联系我们

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(2009-2016)
地址: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:226413
电话:+86-513-84901000 传真:+86-513-84901111 Email:ntykg@ntykg.com
苏ICP备05011532号-1

官方微博
 
官方微信
访问统计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