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/新闻中心/港区要闻    
   站内检索
图片新闻 更多4

即时新闻 更多4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...
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...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...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...
 
【字体:
周建飞带队来洋口港经济开发区调研
2016年03月11日

310,县委副书记周建飞率县委办、发改委、商务局、沿海办等部门就全年目标任务落实情况来洋口港经济开区开展调研。周建飞要求,要进一步聚焦重点、聚焦项目,抓好带头落实、全面落实、重点落实,迅速形成紧张快干的浓烈氛围,力争各项重点工作实现首季“开门红”,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。

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、管委会主任蔡东汇报了全区全年总体工作思路和任务分解落实情况。该区将以一类口岸正式开放为契机,围绕全年工作目标,进一步优化工作分工、强化项目招引、细化任务分解,完善工作推进机制,加大工作推进力度,努力实现重点指标争先进位,重点项目聚力攻坚,全力争取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洋口港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。周建飞指出,洋口港开发建设进一步做好“点面结合”文章,切实抓好招商引资、项目建设等工作重点,党政主要领导要带头抓落实,聚焦重点、聚焦项目,细化考核奖惩和推进机制,严格奖惩,加强督查,确保重大项目、重点工作快速推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区党政办  张海容)

内容管理入口 | 信息公开与报送 | 联系我们

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(2009-2016)
地址: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:226413
电话:+86-513-84901000 传真:+86-513-84901111 Email:ntykg@ntykg.com
苏ICP备05011532号-1

官方微博
 
官方微信
访问统计: